张柏芝演桂英实收1500万 刘晓庆讨教瘦身秘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演桂英实收1500万 刘晓庆讨教瘦身秘诀(图)

2010年10月29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说这套穆桂英的铁甲穿着很不舒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传说已久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终于开机拍摄。昨天该片在上海召开开机发布会,监制成龙、导演陈勋奇、主演张柏芝、刘晓庆、郑佩佩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当天的焦点无一例外是张柏芝复出之后受片商追捧,身价接近“天价”。更有某香港杂志爆猛料,称张柏芝因辞演之前说好的《大魔术师》,导致该片导演尔冬升在背后大骂她“忘恩负义”。尽管张柏芝经纪人称“没有这样的事”,但她的确已辞演《大魔术师》,接受了黄百鸣开出的千万片酬,接演《最强喜事》,接着又接演《杨门女将》。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和尔冬升闹翻的真正原因是她“坐地起价”。张柏芝当天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个话题,但导演为她澄清说,“我想她不是为金钱而来。”

  焦点 1

  “柏芝爱钱无义气?”

  导演答:她不是为钱而来的人

  《杨门女将》是怎么找上的张柏芝?是不是也有高价抢人之嫌?导演陈勋奇称,该片中的穆桂英是一个敢爱敢恨、有点狂野的女性,这跟现实中的张柏芝很相像:“我找了很多人,没想到她就在身边。”而张柏芝也认为,她接演该片是因为喜欢这个角色,她说:“成龙担任监制,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导演也是一个原因。这部戏我蛮喜欢的,因为现实中我同样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还有母爱。我希望能表现出一个现代女性的形象,现代的女人不再是以前的煮饭婆,而是很勇敢的女性,我想在这个电影里带出来这个信息,展示香港女生勇敢的一面。”

  张柏芝在台上亮相之后,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就匆忙离去。面对记者“张柏芝高片酬”话题的追问,导演陈勋奇忙着澄清:“一个演员演什么戏,故事题材应该是最先考虑的,我想她不是因为金钱才来。穆桂英这个角色跟张柏芝的性格吻合,另外,她必须是外貌秀美这么一个人物。所以必须是强悍和柔美都能掌握得很好的演员才能胜任。”

  陈勋奇承认,他们是10月中旬才找上的张柏芝,“就在你们收到张柏芝参演消息前一个星期。”而面对张柏芝是否也是千万元片酬接演《杨门女将》的提问,他没有正面回应,但对记者的反问耐人寻味地说:“一千万元很高吗?不高啊,好多女明星税前收入都有几千万元。我一直对数字有点懵懂,到时总结之后,到首映礼后再告诉你。”在记者一再追问之下,陈勋奇对于这个喧宾夺主的话题有点生气:“《杨门女将》的重点不在张柏芝的片酬!”然而,据知情的香港媒体爆料,张柏芝此次复出首演收的片酬根本不是1000万元,而是令人更咋舌的1500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