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主演宣布分手 剧中角色依然暧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绯闻女孩》主演宣布分手 剧中角色依然暧昧

2010年10月29日 10:27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剧《绯闻女孩》中,瑟瑞娜和丹分分合合的恋爱游戏把不少观众看得一头雾水,而现实生活似乎也跟这对银幕情侣开起了玩笑。据《每日邮报》报道,因拍摄《绯闻女孩》而相识交往的布莱克·莱弗利(饰演瑟瑞娜)与佩恩·贝格利(饰演丹)日前对外宣布已于今年9月中旬分手,结束三年恋情。

  分手 剧中角色依然暧昧

  今年同为23岁的布莱克和佩恩因在《绯闻女孩》中分别扮演男、女主角而深得众多年轻观众喜爱。两人于2007年拍摄该剧后,迅速擦出火花,假戏真做。恋情初露端倪时,他们均以“好朋友”相称,对外否认恋人关系。直到一年后布莱克与佩恩开始高调于各类公开场合出双入对,恋情才正式曝光,两人随之成为好莱坞中颇受人艳羡的一对银幕情侣。佩恩去年接受《美国周刊》某杂志采访时还大晒幸福,称两人正享受工作与生活带来的双重甜蜜,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虽然有人说这是双刃剑比较难以维系,但我却觉得我们可以平衡得很好。”

  眼下《绯闻女孩》第四季正在热拍之中,布莱克和佩恩却宣布分手,令不少观众错愕,更有人表示两人再度于剧中上演对手戏难免尴尬。不过有知情人士对此却并不担心:“两人对待工作非常专业,仍然是好朋友,偶尔也会一起出去玩。”据悉,上周布莱克与佩恩还在《绯闻女孩》片场拍摄了一组亲热镜头,丝毫看不出两人已经分手的迹象。“《绯闻女孩》剧组的人都不知道两人分手了。”一名知情人表示。

  新欢 布莱克搭上新锐小生瑞恩

  上周两人相约在纽约街头购物被媒体拍个正着,双方坚称“已做回好朋友”。近日又有媒体曝光布莱克与好莱坞新锐小生瑞恩·高斯林一起在迪斯尼乐园游玩的画面,似有暗示其喜新厌旧之嫌,不过布莱克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不会对我的感情生活做任何评论,感情生活是我弥足珍贵的东西,我绝对不会拿我的感情来炒作我的演艺事业。”记者展娟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