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雨绮被抛弃内幕 大S处心积虑"下手"快(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张雨绮被抛弃内幕 大S处心积虑"下手"快(图)

2010年10月29日 11:2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汪小菲与大S闪电订婚”的消息前天被网友挖出后,曾经在公众面前高度曝光的汪小菲与张雨绮的恋情到底何去何从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张雨绮和汪小菲相继在博客上发表“分手声明”,证实两人已经分手一段时间。“豪门梦碎”的张雨绮,被指是因自我炒作令汪小菲不满,外加拢不住“菲妈”的心,最终被甩;另一边厢,据说热恋中的汪小菲和大S已飞往上海准备正式订婚事宜。

双双发微博

“菲绮恋”证实告吹

  昨天,“三角关系”中的张雨绮率先站出来发声,一大早就在微博上发表分手“声明”。短短几句话既交代了恋情玩完,也体现了自己的大度。随后,汪小菲也在微博上“措辞一致”地称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两人貌似约定“再见亦是朋友”。但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其实张雨绮是被大S“横刀夺爱”的,大S早就有心“抢走”多金英俊的汪小菲。网友指大S曾于7月23日发微博:“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何时放手,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从那时起,这三人就已陷入“爱情的角力”中,结果证实,24岁的张雨绮最终不敌34岁的“女王”大S。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