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许志安亲密照曝光 表面扮陌生被疑复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秀文许志安亲密照曝光 表面扮陌生被疑复合(图)

2010年10月29日 13:5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8月,许志安公告与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余德琳分手。不久郑秀文发微博声明否认做第三者,许志安更被前助手女友“细佬”自曝旧恋情,此后许志安也发微博澄清。郑秀文、许志安此后在公共场合绝口不提对方,但两人最近在上海“东亚飞扬演唱会”上同台,虽然表面继续保持距离,但在私人庆功宴上关系密切。郑秀文及其御用发型师微博上传的亲昵照片,成为泄露二人亲密关系的重要证据。

  在无记者和外人在场的私人庆功宴上,郑秀文与许志安立刻变得友好,同桌又吃又喝有说有笑。深夜2点,发型师Billy将二人合照放上微博(如图),三小时内引来一百多个粉丝留言,让Billy再于凌晨5点回复:“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祝福他们!”郑秀文也不避嫌地在自己的微博中连发两张与许志安的亲密合照,不禁令人怀疑二人是否又要复合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