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踢爆大S订婚秘密:汪小菲曾偷量戒指号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以轩踢爆大S订婚秘密:汪小菲曾偷量戒指号码

2010年10月29日 14:3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地区著名艺人大S已与“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秘密闪电订婚,而两人的热恋期只有短短的20来天!这一消息如雨后春笋般滋润了整个娱乐圈,也成了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一位1976年出生的女明星恋上1981年出生的“富二代”会有幸福生活吗?大S再度上演“姐弟恋”是否被外界看好?

微博自曝暧昧

  据了解,汪小菲和大S是10月22日晚上秘密订的婚,众多圈中好友一周前就已知这段恋情。

  之前没有任何征兆,这让娱乐圈众多好友都倍感意外。据称,大S和汪小菲相识于安以轩的生日宴。当时大S因手伤在北京治疗,而汪小菲则一直是安以轩称兄道弟的好友,所以两人在北京的生日会上自然相识。简单见面第二天,大S就在微博上感慨“心里开了一朵小花,蝴蝶就不用飞了。但是蝴蝶不飞了,还美吗?”不禁让人揣测一向以蝴蝶自喻的大S,彼时正纠结于感情和事业的选择中。之后,大S更是“不打自招”的转发网友的微博,原因是该条微博爆料自己和汪小菲一起去看了《剑雨》首映。随后的多天内,大S也是和汪小菲不断地通过微博传情达意,除了互贴各自行程、连道“晚安”外,大S甚至为了汪小菲的来访,特意把自己的生日派对延迟一天举行。两人共同好友安以轩的微博则彻底揭开二人订婚秘密。“事出突然,相信当晚在座的几位发小好友们也相当震惊,汪少应该是把珠宝店整套测戒指号码的拎去了”。

“花心男”VS“多情女”?

  如今突传秘密订婚的大S和汪小菲,除了速度“闪电”外,两人过去感情也都相当丰富,曾被媒体“津津乐道”。

  大S,除了因性格、美貌常常登上娱乐版头条外,其绯闻也是一大因素。自出道以来,大S的恋情就始终和“姐弟恋”联系在了一起,从早期的黑人、蓝正龙到之前的仔仔无一例外地都要比她小,如今绯闻对象汪小菲也是小她五岁。

  不同于大S的艺人背景,汪小菲被大家熟识则是源于他的绯闻艺人女友。先前章子怡的负面新闻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就有媒体披露汪小菲和章子怡的恋情关系,报道称两人常在中国大饭店开房做SPA。不过后来汪小菲主动站出来辟谣,并力挺当时的女朋友“星女郎”张雨绮,男方隶属富二代、女方出身娱乐圈,当媒体把这看作“才情美貌女和帅气多金男”的又一佳话时,汪小菲微博透露自己和张雨绮之间因性格不合而分开,转而投入大S怀抱,多情男果然名不虚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