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与富豪女友婚期已近 自称婚戒已备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与富豪女友婚期已近 自称婚戒已备好

2010年10月29日 14: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忙人周立波刚担任完《中国达人秀》的评委,又是为刘德华客串主持,又是把讲座开进大学校园,昨天他又参加了百联第四届珠宝节VIP沙龙活动,和温州富商女友胡洁的婚期已近,周立波透露婚戒也早已准备好。

  周立波以“海派清口”一语道破男人女人与珠宝的关系:“珠宝是男人的魅力,女人的动力。男人有了珠宝就能增加自己的魅力,女人为了珠宝孜孜以求。 ”他还告诫男人,要“一切向珠宝看齐”,因为“男人的成功体现在太太手上的钻戒和脖子上的项链上”。

  周立波12月即将与温州富商胡洁结婚,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地送上珠宝饰品作为贺礼,周立波赶忙推辞说:“价格太贵要立案侦查的,我可接受不起。”不过,打开礼物一看,原来是婚戒一对,周立波就欣然接受了,还自嘲自己的喜讯是公开的秘密,原来大家都知道了。

  网上曾有网友炮轰周立波宴请百桌宾客实属铺张,周立波则再次申明说:“我这次婚礼是公益性的,礼金全部捐赠给上海市基金会。大家都说周立波在装好人,我并没有说过我是好人,所以根本不用装。 ”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