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再婚新娘是经纪人 传两人已定居北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童安格再婚新娘是经纪人 传两人已定居北京(图)

2010年10月29日 14:48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写过《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的情歌王子童安格,近年定居北京,日前传出再婚消息,对象是前女友,也是现在的经纪人廖海莉。圈内友人闻讯都为两人高兴,直说有情人终成眷属。

  童安格2004年结束上一段18年婚姻,当时就曾传出是外遇导致离婚。也有传童安格在第一段婚姻前,其实就和廖海莉交往,后来各自结婚。时过境迁,都有过一段婚姻的两人,多年后在北京重逢,展开了另一段缘分。

  目前定居北京的资深唱片人陈苔威透露,日前向廖海莉求证婚讯,她证实说:他们早两年就结啦。廖海莉近日还对朋友说,童安格现在不太爱出来演唱,比较喜欢窝在家里作词作曲,有时候歌瘾犯了,或朋友盛情邀约,若场地也不错,他才答应演唱,反正两人都低调,平淡过日子就是福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