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胞弟甘当隐形富豪 身家半亿常挤公交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胞弟甘当隐形富豪 身家半亿常挤公交车(图)

2010年10月29日 15:55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香港媒体曝光“华弟”——刘德华胞弟刘德盛身世,刘德盛虽然生活低调,打扮平民,但他与刘德华多年合作投资,保守估计拥有半亿身家。

  据悉,刘德华出生于大家庭,共有三姐一弟一妹。而他与胞弟刘德盛感情要好,更曾以兄弟班开设制作公司,以一条龙式服务:刘德华拍摄电影,刘德盛负责后期制作。两兄弟又合伙投资物业,单是2008年出售的加多利山物业便净赚1,115万港币。估计刘德盛现在拥有逾半亿身家,生活逍遥富态。

  虽然如此,但天王胞弟的刘德盛生活却十分低调。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刘德盛轮廓与刘德华有七分相似,但他打扮市井,身形圆润,加上满脸胡须,令人完全联想不到他是刘德华亲弟。平时生活简朴,言行粗豪但为人随和,并爱以T恤短裤的街坊装出入,与刘德华的富贵排场差天共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