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韩星申世京与SHINee成员钟铉出双入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韩星申世京与SHINee成员钟铉出双入对

2010年10月29日 16:0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申世京与SHINee成员钟铉的恋情曝光后,申世京的个人主页受到部分SHINee粉丝的攻击,留言板上都是恶意攻击申世京的留言,因此,申世京不得不在27日晚关闭了个人主页。

  韩国某媒体在日前曝光了申世京与SHINee成员钟铉正在交往的事实,在两人的粉丝中引起了巨大反响。虽然大部分粉丝都接受了这一事实,祝福申世京与钟铉顺利发展,不过也有一些无法接受此事的粉丝将矛头对准申世京,在她的个人主页上留下了“去死”,“放开钟铉”等攻击性留言。因为个人主页上恶意留言的数量越来越多,申世京只好关闭了个人主页。

  一部分SHINee粉丝恶意攻击申世京的行为招致了大多数人的不满,有不少网民在网上发帖批评这些粉丝,称明星也跟普通人一样有谈恋爱的权利,作为粉丝应该接受自己喜欢的明星与别人交往的事实,而不是将明星当成自己的私人财产。(韩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