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明日病床庆生 俞灏明是否手术下周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明日病床庆生 俞灏明是否手术下周定

2010年10月30日 10: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湾乐坛人气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资料图:俞灏明为歌迷献唱。  中新社发 陈中秋 摄

  Selina明日病床庆生俞灏明是否手术下周定

  ■《Selina俞灏明上海拍戏被烧伤》后续报道

  昨日是俞灏明和Selina受伤后的第7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再次通报俞灏明最近伤情:“据瑞金医院俞灏明治疗小组负责人称,目前仍然采取保守治疗法,因为灏明非常坚强,心态保持得很好,恢复得也很快,医生们希望通过他的自愈后再进行观察,争取手术时能够将手术面积控制在最小。关于是否要进行手术,要留待下周的会诊后才能决定。”俞爸爸昨晚也进入ICU病房和受伤后的俞灏明首次见面,鼓励灏明继续坚强。因为担心灏明妈妈进来看到孩子的情况后,恐怕会流泪引起灏明的情绪波动,俞爸爸没有答应俞妈妈要进去探视的要求。

  有传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已拍好婚纱照,她的经纪公司华研唱片昨日澄清两人只是试拍,简单的试妆发和礼服,未完成所有婚纱照拍摄。明天即是Selina的生日,华研唱片也正为能给Selina一个惊喜而筹备着,比如将粉丝写来的生日贺卡及在网络上上传的祝福视频收集,“在生日当天让公主(Selina)感受到她的身边充满了爱。”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 张杰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