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回应怒骂河南人一事: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郝蕾回应怒骂河南人一事: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2010年10月30日 15:14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怒骂“河南人”连日来受到众多网友指责的郝蕾于28日、29日再次在个人博客上发表博文,首次以个人身份就近日骂战事件做出回应。博文中尽管没有对事件原因做出具体解释,但明显能猜测出应与三位属“河南籍”女性朋友CC、ll、JJ有关,而其中的一些言辞也颇值得揣度,情感中带着仇恨、愤怒。针对此次事件她明确表示骂脏话固然是不对,但也不愿意说假话,“必须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昨日,针对郝蕾的两篇博客内容,南方都市报记者尝试致电联系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但是截至截稿前,对方都处于关机状态。

  郝蕾博文内容节选——

  很抱歉我的修养已扛不住长达多年的恶意与技术攻击,也不想再让他们对我的家人,朋友,合作伙伴继续投下那恐怖的慢性剧毒了……

  cc小姐,或许你不明白在你勉为其难的岁月里,你的朋友还是看似要求你!其实那些苦难不是因为某位先生或是某个地域,或许ll小姐就是那样的故意,因为你低级了!因为你臣服了。其实我今晚特想骂人,那一晚也故意想骂,!太想骂你或jj小姐!也不该把所有的愤怒转嫁给所有的“河南人”,虽然某些人已深深地伤害了我,可你们更加深深地伤害了我。

  很多朋友都发了信息给我怕我轻生,可你们知道到吗?生命与演艺生命一样是我的生命,我已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去放弃我的演艺生命。

  我何止骂句脏话,我应该提刀杀了他们,杀了你们,可是不会!我不会!

  我不会所谓的道歉,我也不会特指谁,你们做了什么你们知道!不要再继续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