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首演杀人魔 谍战剧《秘杀名单》北京造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立群首演杀人魔 谍战剧《秘杀名单》北京造势

2010年10月31日 10: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小李飞刀》、《金粉世家》、《敌营十八年》等剧大获成功之后,昨日,广东强视影业又带着最新作品《秘杀名单》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据制片人游建鸣介绍,《秘杀名单》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由周扬、靳东、李立群领衔主演,是一部标准的谍战剧,剧中各人表面上波澜不惊,暗地里各为其主,谋划、觊觎着一份“秘杀名单”。国民党方面将其认为有起义倾向的国军高官名字均列在其上,并密令处死。这个消息一传开来,在国民党各个派系、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之间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李立群在其中饰演的是拟定、执行“秘杀名单”的核心人物严敬尧,而周扬则演绎了一位美艳绝伦的国民党保密局特工林怡。

  李立群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演谍战戏,挑战不小,“我演的这个角色是个不折不扣的杀人魔,看了片花,我对自己青面獠牙、皮笑肉不笑的样子还算满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