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承认与胡可“恋人关系” 宣布明年举办婚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沙溢承认与胡可“恋人关系” 宣布明年举办婚礼

2010年11月01日 07:4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春丽(左)、沙溢演母子。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昨天,由沙溢、宋春丽主演的电视剧《情与缘》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现场提及沙溢与胡可相恋的话题时,沙溢没有闪躲,而是大方承认两人的关系,并宣布将于明年举办婚礼。

  剧中,沙溢饰演宋春丽的儿子。谈及两人的首度合作,宋春丽用“赏心悦目”来评价沙溢,并直呼他“靓仔”。被问及沙溢和胡可的恋情,宋春丽笑着说:“我听说了,这个事情地球人都知道。圈内人谈恋爱挺正常的,你们问我什么态度,我当然说好了,我在此祝福儿子。”宋春丽笑言,如果沙溢婚礼邀请她出席,她将以“伴婆”的身份到场,“有伴郎、伴娘,我既然演他妈妈,就是胡可的‘伴婆’了。”

  对于恋情,沙溢主动“交代”说:“我俩的感情很稳固,挺好的。双方都在演戏很少见面,但是距离产生美,如果天天腻在一起会拌嘴的。我每天都主动给她发短信,我对她的昵称是一部3D动画片中角色的名字。”

  谈及爱人胡可,沙溢幸福地描述道:“中国传统就是找大媳妇,胡可正好比我大三岁,抱金砖多好啊,现在我戏约不断。年龄小不等于成熟度低,我俩沟通没问题,而且特别默契。”沙溢称,他是粗线条大框架,胡可则是细小微妙,让他很有幸福感。他说:“胡可不爱说话,只愿去做,我考虑不到的事情她都会帮着处理。”

  沙溢宣布将于明年设宴举办婚礼,同时承认已签约华谊兄弟公司,成为胡可的同事。据了解,三个月前两人已经领结婚证结为夫妻。对此,沙溢频频微笑,没有予以否认。记者王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