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新装亮相谈闪婚 大S准婆婆盼其生12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蔡康永新装亮相谈闪婚 大S准婆婆盼其生12个

2010年11月02日 08: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小S、蔡康永谈大S订婚。

  前天,大S的准婆婆、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接受媒体采访,她透露儿子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将在明年3月举行。张兰坚持婚礼要轰轰烈烈,还发话希望大S婚后生12个小孩。

  婚期定在明年3月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张兰在访谈中表示,“很多细节还要再讨论,3月是个好时间,春暖花开,开春见喜,时间比较充裕。台湾不是很多命理大师吗?可以帮我们斟酌斟酌好日子。”

  张兰说:“年轻人要结婚,来宾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以他们的朋友为主,我一些长辈、政经界朋友,当然也会(到场)。放手让年轻人规划他们想要的婚礼,我只会从旁协助。我还是想在海边举行,山盟海誓嘛。”张兰坦言非常信任儿子汪小菲的判断和选择,“他有自己的想法和专业,就像他自己搞地产和酒店,和俏江南没有直接关系。”

  大S送准婆婆名包

  “S汪恋”传出之后,张兰对大S的态度备受外界关注。有媒体报道称,张兰其实一直态度模糊,前一天还对外称“两人订婚是闹着玩”,隔天却改口了,以娶大S做汪家媳妇为荣。对于张兰态度的转变,有消息称是因为大S很会做人。据悉,大S和汪小菲10月29日从上海飞北京和张兰见面吃饭,准婆媳第一次见面,大S就送上名贵的爱马仕包,逗得张兰很开心。

  在前天的采访中,张兰也不忘赞扬大S:“大S话不多,很乖巧,我很喜欢,很贤慧啊,还送我一个爱马仕包呢!”有记者问大S送的包喜不喜欢,张兰连说两句“喜欢”。

  张兰盼得12个孙子

  据报道,大S和准婆婆张兰的性格都很要强。谈起未来的婆媳关系,张兰说:“我讲话直接、直爽,但不会给媳妇压力,我保证不是强悍的婆婆,这可以放心。”张兰甚至为媳妇规划好未来蓝图,谈到孙子,她豪气地说:“12个!我全世界都给他们买好房啦,在伦敦、美国都买了房子,让他们去玩,让他们去度假。”

  ■相关新闻

  最快订婚奖

  昨天下午,在金马奖记者会上,小S脸上充满笑意,她说:“(大S)订婚是确定了,但是讲真的,大S都没有跟我说何时要结婚呢。”对准姐夫的感觉,她透露,徐妈妈赞汪小菲绅士有礼又体贴。蔡康永也开玩笑说:“希望金马奖主席设一个最快订婚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