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媳妇"徐子淇难续香火 心急如焚闭门造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千亿媳妇"徐子淇难续香火 心急如焚闭门造人(图)

2010年11月02日 09:5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独身的恒基大公子李家杰突以奇招“买肚”一索得三男,加上妹妹徐子欣也在上月诞下麟儿,“千亿媳妇”徐子淇心急如焚,正努力求医寻求“生子”秘方。

  今年中,子淇出席活动时,对于恨生子直认不讳:“想生仔啊!不过我已经有两个女儿,不会有太大压力,我也问过医生可以开刀5次。我很喜欢大家庭,会尽力试着生,尽力去做。”她自爆家中生子秘方有厚厚一沓,“我会一次性试试!配合饮食酸碱度和日子,我已经在喝含碱性的水,男人就多吃肉。”虽然希望生儿子,但她强调不打算采用人工受孕,也不会学黎姿改名追仔,“我还年轻,自己能生。”

  话音刚落,事隔两个多月,“大伯”李家杰透过人工方式诞下三名儿子,加上胞妹又在10月中产子,子淇追仔压力更大,最近她便在公开活动上自爆找到一条“特别生仔秘方”。知情者指:“其实不是什么特别秘方,而是找医生寻求意见,对于人工方式也没有以前那么抗拒。”

  除了追仔压力,目前子淇也承受着追访压力,李家杰产子消息曝光后,她深知自己势必成为追访对象,连日足不出户,上周两个活动都临时缺席。她透过发言人表示,已经见过大伯的三宝,并大赞“是世界上最靓的BB”。 (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