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拒学大S闪婚 诱惑小沈阳成"梦中情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熙蕾拒学大S闪婚 诱惑小沈阳成"梦中情人"(图)

2010年11月02日 10:1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会聚小沈阳、赵本山、曾志伟和吴宗宪等众多实力派“搞笑”高手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已定于12月3日领跑贺岁档。而继片方公布多款人物海报之后,《大笑江湖》日前又有一组新剧照首次曝光。

  在这组剧照中,造型多变的林熙蕾在江南小镇,让“大侠”小沈阳看得如痴如醉,在戏中他被她俘虏,而现实中,小沈阳也说林熙蕾早就是他“梦中情人”。

小沈阳:拍之前 媳妇“点”我了都

  小沈阳对与林熙蕾的合作早就很期待了,他说:“她是我梦中情人,这个事我媳妇都知道,拍之前点(提醒)我了都。没想到这次能够合作拍电影,演的还是感情戏,见到她的时候我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跟她拍戏一点儿都不累,我还嫌短呢。”而赵本山则认为林熙蕾在片中不仅美貌动人而且非常重要:“她(林熙蕾)让江湖乱了套,上至朝廷、下至江湖,不管是皇帝还是大侠都要围着她转,你说重要不重要?”

不学大S 林熙蕾拒绝“闪婚”

  最近富二代汪小菲和大S匆匆订婚,两个人认识20天,仅见过四次面。而林熙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片中我演皇帝的表妹月露,但她却在大婚在即时‘逃婚’,她认为真正的爱情并非一朝一夕,是需要时间慢慢沉淀、积累的,只有这样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所以她出走皇宫。现在各种媒体上能看到很多女星‘闪婚’,我希望观众看过影片之后,对比一下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记者 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