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情史:娱乐圈"花旦"皆曾当过四人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京城四少"情史:娱乐圈"花旦"皆曾当过四人女友

2010年11月02日 11:19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小菲和张雨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京城四少”

  章子怡、赵薇、周迅、范冰冰……

  娱乐圈“花旦”都曾是他们的女友

  内地有不少喜欢和女星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的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这四人之所以被大众所熟知,跟他们与赵薇、周迅、章子怡等花旦们的情史息息相关。正是这些或真或假的绯闻和情史,让他们走进了公众视线。

   财富新贵——汪小菲

  情史名单上花旦无数

  身家25亿(传媒报道,外界猜测不止于此)的俏江南少爷,张兰的独子,虽是他与生俱来的光环,但还不至于让他同娱乐圈、时尚界扯上关系。在工作成绩上,身为80后的汪小菲,只是崭露头角,一手打造的兰会所并未得到太多人的认可,更多人只是说,有钱嘛,有钱弄个会所有什么难。反倒是女友张雨绮、绯闻女友章子怡,才把他推到了大众的眼光下。

  正当大S与“俏江南”掌门人汪小菲闪婚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的同时,一片网帖吸引了众多网迷的注意。汪小菲的情史上,据说还有相恋三年的新思路模特大赛冠军冯婧。而好友圈里则有熊乃瑾、小宋佳、周迅等各美女,也可谓是阅人无数了。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称:“我很多在台湾地区的朋友提到大S都伸大拇指,能找到这样一个儿媳妇是我的荣幸。”近日,“准婆媳”初次见面,大S送上名包,张兰大乐:“我还没送她,反倒她先送了见面礼,挺贴心的!我很喜欢台湾女孩,大S我更喜欢,乖巧,朴素,有礼貌。”饭局上张兰告诉大S,要继续拍戏,履行所有的合约,守承诺、重信用,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她很听话,给她打满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