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力挺大S订婚不草率:闪婚也有真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晶莹力挺大S订婚不草率:闪婚也有真爱

2010年11月02日 13:5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靳羽西、张国立、陶晶莹、邬君梅、柴亮等各界名流明星艺术家现身沪上,为2010年FACE鞋类协会慈善活动筹善款,台湾地区著名主持人陶晶莹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不仅分享了由她自己创办的女性网站,呼吁大家要关心、善待女性外,对“姐妹淘”大S的闪婚消息也给出自己的看法,透露大S是“跨越了所有障碍,才找到了心中的挚爱”,更表达了对她的祝福。

  大S与汪小菲近来闪电订婚的消息,在娱乐圈掀起了一阵狂澜。作为大S的好姐妹,陶晶莹表示:“我也很惊讶大S这么快就订婚了,不过他们还算低调,也挺闪电。”对于外界质疑大S和对方只相识20天就订婚,显得太过于草率,陶晶莹立马为大S“辩护”道:“我知道她也是寻觅了很久才找到挚爱,以她的冰雪聪明和女人的直觉,可能也是判断了很久才有所决定。我是真心祝福他们。”

  前几天,大S的爸爸向媒体透露两人明年2月28日将举行婚礼,陶晶莹对此表示:“目前我还没有联系到她本人,所以对于她明年结婚的消息,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小S有告诉我,‘姐姐现在真的很幸福’,从没见过她这么幸福。”陶晶莹还表示:“我觉得闪电结婚能天长地久的也有很多,所以我相信有这样的爱情存在。当然我也很羡慕大S,这么快就可以碰到自己的爱人,我就没有那么快被人爱上,不然我就是真的碰到一道闪电被闪到。”

  历数大S的几任男友,无论是蓝正龙、周渝民还是现在男友的汪小菲,似乎一直都对“姐弟恋”情有独钟。对此,陶晶莹“自嘲”地说:“哈哈,问到姐弟恋,可算问对人了。我就是姐弟恋的奉行者。”她表示,感情的事情是两个人的事,旁人无法去判断,“两个人只要恩恩爱爱就好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