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跨年唱满四小时 张信哲伴歌迷迎兔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跨年唱满四小时 张信哲伴歌迷迎兔年

2010年11月03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情歌王子”张信哲即将迎来在上海的第八次个唱,和以往任何一次都不同,2010年阿哲将首次陪伴歌迷迎接新年的第一秒钟的到来,而在这之前他将用接近4小时的哲式情歌来犒劳每一位到场观众。这场名为“我看见”张信哲2010上海跨年演唱会也是他首次真正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因为跨年演出时间长、难度大,如何使演唱会能始终处于高潮的状态,张信哲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阿哲的个人第31张专辑《初》也已经于前不久正式发行了,上海演唱会上阿哲也会用这张象征着“全新出发,返璞归真”的专辑中的新歌来充实自己四个小时的演出曲目单。

  此次演唱会是张信哲内地十多年巡演中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跨年专场,之前偶有在年末举行演唱会的经历,但从一年年尾唱到下一年年初并陪伴歌迷用歌声迎接新年还是第一次。据阿哲透露,之所以不轻易接下跨年的演出,一方面是因为整年忙碌的他愿意用年末的时候来陪伴家人;而另一方面做一场超过四小时的演出对于一贯在演唱会上 “用嗓负荷”颇高的张信哲来说并不容易。而对不善于制造气氛只会专心唱歌的阿哲来说,如何将演唱会气氛保持在高潮状态也是一次挑战。正因为如此,演唱会主题到现在还没确定,但张信哲也不排除像新专辑《初》看齐,把演唱会不玩概念做成返璞归真的状态。

  不过,四个小时演出对阿哲的歌迷是一个巨大的福音,以往演唱会最遗憾的就是张信哲的好歌太多从没有一场唱完。但面对这次超长的演唱时间,阿哲将没有时间不够的借口,歌迷们也将不会再有遗憾,哲式情歌要在一个晚上被一网打尽。

  踏进出道的第21个年头,张信哲推出了个人的第31张全新专辑《初》,宣告自己在经过了前三十张专辑的成长、磨练、蜕变之后“回到最初、重新出发”。从第一张专辑《说谎》的大红后,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阿哲就是歌坛唯一的“情歌王子”,这次的《初》专辑被他视为出道20周年的一个里程碑。主打歌《最初》一推出就受到歌迷的好评,这首歌延续了张信哲一贯的深情路线,熟悉的旋律也让大家感觉到久违的“哲式温暖”。

  张信哲自己对新专辑的评价也很中肯:“像我这样已经发过了30多张专辑的歌手,音乐上需要不停的尝试,上一张《逃生》玩的新东西很多,这一次《初》就回归到给大家一个好声音的原点,让所有的人一听都能明白这是一张完全属于张信哲的专辑。 ”由于目前新专辑的内地版尚未正式发行,所以即将于12月31日举行的上海跨年演唱会上,《初》中的不少新歌就将首次与沪上歌迷见面了。记者 李佳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