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12月发行《毒瘾告白本》 坦露吸毒后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12月发行《毒瘾告白本》 坦露吸毒后生活

2010年11月03日 14:5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8月因吸毒被捕、11月被判有罪的酒井法子,在今年6月和丈夫成功离婚后,开始努力回归娱乐圈。

  据1号发行的《周刊朝日艺能》杂志报道:酒井法子将于12月出版自己的自白书籍《毒瘾告白本》。关于该书的出版,该杂志关系者说:“具体的目前还不是很明了,但是据她说现在写作正处于佳境,这本书将由大手新闻社系的出版社在年内发行,《毒瘾告白本》实际上是酒井法子的净化仪式。”至于内容,则以对她本人的采访为中心,以吸毒为起点,以对犯罪的悔恨心情为重点进行叙述。

  除了该书的出版外,酒井法子曾经出演的电视剧也开始重播,最近还参加了中居正广的综艺节目并和大家相处融洽。目前,她正在为复归做各种努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