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演戏当真 52岁菲律宾警卫枪击致死男演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误把演戏当真 52岁菲律宾警卫枪击致死男演员

2010年11月03日 15:4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警方昨天说,一名不具备持枪资格的警卫几天前误把电影摄制场景当做真实情景,结果枪击致死一名持玩具枪的男性演员。这名52岁的警卫名叫埃迪·奎松。

  影片《去某处》由英国导演艾伦·利迪亚德执导,以菲律宾港口城市宿务为拍摄地。宿务警方负责人亚历克斯·雷拉多说,当地演员柯克·阿韦利亚10月30日晚饰演一名持枪蒙面男子,搭乘另一名蒙面男子所驾摩托车飞驰而过。警卫奎松抵达现场,见状试图阻拦,开枪击中阿韦利亚。

  得知这些人是在拍摄电影后,奎松放下武器、接受警方逮捕。按照规定,警卫可持棍棒执行任务,但不得持枪。奎松供述,自己从朋友处借得一把自制的点357口径手枪。阿韦利亚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时年32岁。按照雷拉多的说法,奎松接到民众报告,得知可能有人在街头持枪,便报告附近一家警察局。警方派遣一名警官与奎松一同前往现场,但奎松比那名警官先抵达摄制现场,结果惨剧就发生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