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大张伟被"速配" 游鸿明遭包小柏调侃(图)

2010年11月03日 18: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3日,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在京宣布启动。包小柏客串主持人,大张伟、周笔畅、游鸿明作为嘉宾现身会场。

  包小柏变身“金牌主持” 调侃游鸿明“带”来沙尘暴

  担任此次嘉宾主持的包小柏,告别往日严肃形象,展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娱乐主持的一面,不仅与到场嘉宾插科打诨,还屡现“毒舌”风采。特意从台湾飞来祝贺的游鸿明被包小柏称为“最令现场观众感到紧张的艺人”,搞得游鸿明很紧张,经包小柏解释,才知道自己的名作《下沙》,早已成为沙尘暴来袭时,各电台电视台热播的歌曲,而将沙尘天气又被称为“下沙天”,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周笔畅现场被“速配” 大张伟笑言“这才是过日子的人”

  一向不惧外界评论的大张伟此次毫不犹豫地自称“实力派唱将”,当得知将与周杰伦同台时,大张伟笑称“不惧”,只要用“心”在演唱就好。

  最后亮相的周笔畅则笑言自己是“原创类型”,并表示自己在首张EP中已经尝试作词作曲,虽然创作之路注定艰苦,但希望自己未来能创作更多的歌曲,渐渐向一个专业的创作歌手迈进。

  一身黑色的周笔畅与全身布满卡通造型的大张伟站在一起,形成了巨大反差,包小柏更是玩起了“现场速配”,笑言“你俩还真是配”,大张伟立刻接话道:“你看她(周笔畅)多实在,这才是过日子的人”。

  据悉,2011“跨年音乐季”由深圳卫视斥资五千万打造,将往年的单场跨年演唱会变成“三场前导演唱会+一场终极跨年演唱会”的跨年音乐季,将横跨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四大城市,时间跨度从11月21日开始将持续近两个月。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