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爱出色》首映 姚晨刘烨亮相红毯(图)

2010年11月04日 0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烨姚晨亲密相拥。
观众热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电影《爱出色》3日晚上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超前点映,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姚晨、刘烨、朱虹,摄影师曹郁和本色客串的国际超模吕燕亮相红毯。现场人头攒动,久未现身的刘烨和一袭盛装的姚晨引来尖叫声不绝于耳,足见明星团队的超高人气。

  除主创团队以外,还有众多圈中好友、时尚界人士及明星捧场,好莱坞明星Russell Wang及《蝎子王》女主角Kelly Hu、五位世界小姐、演员于和伟、主持人冀星、新锐人气歌手孟茜、赵芊羽、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著名DJ查可欣等明星也应邀前来支持《爱出色》。

  主创在走完红毯后,还来到放映厅和普通观众一起看完电影,听到影院爆发的一阵阵笑声,主创们悬在半空中的心才放下来。放映结束后,几位主创走上台前和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现场观众非常激动地大喊“姚晨你好美”“刘烨你真帅”。陆续散场的观众更是边走边回味电影中奢华的场景和幽默的台词。

  尤其是女性观众更是被《爱出色》最后结尾的求婚段落所感动,纷纷表示如果自己能有这样的经历“人生就完美”了。大多数人表示:《爱出色》讲述的其实是每一个女性心中最美好的童话,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给人带来暖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