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不满王家卫拍片慢 打羽毛球解闷像大妈(图)

2010年11月04日 08:5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从筹备到开拍至今5年,日前传出他受资方压力要赶在今年圣诞节上映,不过有香港周刊报道他依旧慢工细活,演员只好各自解闷,梁朝伟跑步练体能,宋慧乔则打羽毛球打发时间,但她穿紧身裤搭宽松运动服,却被指像肥臀大妈,星味全无。

  影片去年11月才开拍,至今拍不到六成,绑住近200个剧组人员和临演。投资商对此颇有微词,原本希望12月上映,目前肯定赶不上,只有寄望明年初春节档期。不过日前王家卫在剧组酒店来回沉思踱步,仍维持他一贯步调,看来杀青日还是未知数。剧组人员透露,王家卫在广东开平拍摄2个月,曾经长达两周开工不到1天,“伟仔了解大导脾气,但宋慧乔不知道,就说不能再等,后来导演要她留到10月底,如果11月还没拍到(她的戏份),她坚持走,大不了删她的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