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苦等无望 阿Sa以郑太身份与陈伟霆恋爱?

2010年11月04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Sa郑中基年初举行记者会承认已完婚的同时宣布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蔡卓妍 (阿Sa)与郑中基 的离婚手续传还未办妥,昨日有周刊指郑中基一直希望阿Sa回心转意,但近日眼见阿Sa与陈伟霆 (William)爱得甜蜜,他终于死心,在10月中旬同意离婚;意指阿Sa与陈伟霆恋爱时,仍是郑太身分。郑中基对此以“技术问题、技术处理”作响应,似默认未办妥离婚手续。阿Sa方面未有表态,只在微博吐露要令所有人快乐很难,而男友陈伟霆则对女友表示百分百信任及支持。

  郑中基昨晚就传言响应,表示技术问题、技术处理,希望大家不要作太多揣测。要讲的上次记者会已讲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阿Sa虽然未有响应,但昨午发微博感慨说:“要做到让每个人都开心快乐……真的……很难很难……我只希望在我的小小能力范围内……可以尽量满足到一些人……或许不是所有人……我已经很快乐了……因为自己……而可以让别人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陈伟霆百分百信任阿Sa

  陈伟霆昨晚与一班英皇歌手容祖儿 、泳儿、钟舒漫 出席活动,他被问到是否知阿Sa仍未办妥离婚手续?他说由第一天(公开恋情)开始,与阿Sa都面对很多流言蜚语,他没有问阿Sa,每个人都有私人空间,对她百分百信任。若阿Sa以郑太身分与他恋爱是否感到尴尬?他说周刊写的未必可以作准,之前阿Sa开记者会已交代一切,其它事他不清楚,律师会处理。他重申当日与阿Sa选择一同步出机场面对大家,他是十分支持阿Sa。流言蜚语有很多不同观点及角度,希望大家开心。

  千嬅自我洗脑忘记郑中基

  郑中基旧爱杨千嬅 被问到此事说不方便响应,他们是成年人识处理。那她认识的郑中基是否拖泥带水的人?她说只熟识自己老公的事,她的脑袋容量有限,不断为自己洗脑,近10年的事才记得。

  容祖儿泳儿力撑阿Sa

  容祖儿说每个人都有私人空间,她不知阿Sa是否未离婚!近期她忙于排舞,几个好姐妹都没时间见面。有指阿Sa可能仍是郑太身分与陈伟霆恋爱?她说不知程度如何。泳儿与钟舒漫说见到阿Sa与陈伟霆在一起时很甜蜜,炒作的事不影响他们,会互相扶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