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章子怡曾恋汪小菲生父 大S准婆婆张兰发飙

2010年11月04日 09:3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小菲与生父汪则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近日京城阔少汪小菲撇张雨绮跟大S火速订婚一事闹得热烘烘之际,竟又有惊人消息传出,指章子怡原来曾跟汪小菲及汪父传过绯闻,令这段“大小恋”越爆越严重。网友更翻出章子怡以往的绯闻,总结道:如果说大S是爱夺人所爱的“惯三”,那章子怡就是通杀父与子的“女杀手”。

关于父子情史 张兰:无聊透顶

  汪小菲是汪则翰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的独生子,有指汪则翰早年是豆制品厂供销科科长,张兰则是厂里会计,生下独生子汪小菲后两人于早年离异。张兰现任丈夫是摄影艺术家“老六”(真名田益宾)。记者致电张兰,有关汪小菲生父身份,以及当年离婚原因她都不愿多谈,张兰说:“小菲的问题是小菲的问题,我的事情不想谈,太没意思了。我们做事业的,不是靠个人炒作,我只要了解我的事业就好。”

  有传汪则翰曾与章子怡交往,对此张兰直斥说:“真是无聊透顶,太无聊了。我们都是有教养的人,不会做这种无教养的事。”问现时有否与汪小菲生父保持联系,张兰说:“当然有联络,朋友都联络,生父为什么不联络?太不近人情了嘛!”有传张兰曾是华裔小姐冠军,但她不愿证实此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