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保险公司明星黑名单曝光 成龙谢霆锋投保屡被拒

2010年11月04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因工作受伤,而且伤得这么严重,到底如何赔偿?2002年,张柏芝为某活动演出飞车项目出事,造成尾龙骨第十二节骨碎裂,新闻报道称可能导致下半身瘫痪。当时香港无线只为张柏芝投保100万元,环球唱片则替张柏芝投保1000万元,所以当时保险公司表示,张柏芝至少可取得1100万元的全额赔偿。当年,张柏芝住院费、医药费全由无线负责,不过无线透露,很多外国保险公司都不愿接受艺人做危险动作的投保。

  为什么保险公司拒绝接受这些“万人迷”作为客户?据记者调查了解,演员在世界十大危险职业中排名第九,与战地记者、排雷工兵不相上下。每天“飞”来“飞”去,生活不规律,精神压力大,被保险公司戏称为“不受欢迎的人”。当年拍《还珠格格3》时,剧组有意为饰演“五阿哥”的古巨基投保千万元,但保险公司一听保险对象是艺人,又是要骑马、要武打,便拒绝受保,剧组最后费尽口舌也只保到百万元。成龙、谢霆锋这两个从不用替身、爱玩命的演员更是上了香港保险公司的“黑名单”。像谢霆锋在参演《男儿本色》时,由于在片中有大量高难度的危险动作,以致本地保险公司都不敢承保,最终,剧组不得不远赴美国为他投下6000万元的巨额意外保险。调查显示,同样保额的保单,名模、演员投保的费用要贵15%。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