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经纪公司发声明:湖南卫视赶快赔钱

2010年11月04日 10:23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俞灏明和Selina拍戏烧伤已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以及出品方湖南卫视一直没有公开事故经过。昨天,Selina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要求湖南卫视尽快解决赔偿问题。

  selina经纪公司:本周内说明情况

  声明中说:“此意外事件发生迄今已逾十天,我们也要吁请当初邀约我方拍摄此剧的湖南卫视,依照对本公司的承诺,尽快于本周内提出此事件的调查说明,理清意外发生之原因与责任归属,以保障两位因职业受伤的演员之权益并赔偿其损失。”

  经纪公司又称,湖南卫视后来给他们发来邮件说,事故发生第一时间,剧组即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对事件的发生过程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详细周密的调查和取证。目前事故调查报告及取证材料已经基本完成,因涉及环节较为复杂,本着还原事件真相的原则,让报告更加客观和准确,剧组将更进一步调查责任事故,同时提交合作投资方审定。

  湖南卫视:已有了初步报告

  就selina经纪公司的声明,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周日剧组已经和对方一起商讨了事故报告的相关内容,并有了初步报告,剧组方面也确认了详细报告的出具时间。

  “报告一出,就要开始追究责任人,我们要特别谨慎,目前报告正在让合作方的领导确认。”至于出具报告时间为何日,该负责人表示不能透露。

  律师:投资方肯定要赔偿

  对于此次事件,重庆知名律师赵凌飞表示,作为雇主公司,投资方肯定要对受伤演员做出赔偿。就算保了意外伤害险,但金额不一定能够弥补伤害,投资方还应对演员进行民事赔偿。当然,因为事件没有出重大安全事故,故不会对投资方追究刑事责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