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莱昂纳多新片担任制片人 出演史上最恐怖杀人狂

2010年11月04日 10: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众多明星大腕都曾对《白城魔鬼》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而莱昂纳多版的连环杀手亨利·霍华德·霍姆斯博士也令影迷倍加期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日前签下新片约,将饰演芝加哥历史上最恐怖的连环杀手亨利·霍华德·霍姆斯博士。影片改编自畅销小说《白城魔鬼》(Devil in the White City),而莱昂纳多此次的身份也不仅是男一号,同时他还买下小说版权担当起影片的制作人。

《白城魔鬼》再现芝加哥世博

  该片根据埃里克·拉森执笔的人气小说《白城魔鬼》改编,这部小说则是根据芝加哥1893年世界哥伦布博览会期间的连环杀人案真实历史事件创作。莱昂纳多因从未饰演过杀人犯而对该角色表现出极大兴趣。除了主演,他还将身兼该片的制作。据悉,影片中将有两名男主角,一个是芝加哥城市总建筑师、一手策划博览会的丹尼尔·伯纳姆(Daniel Burnham);另一个则是由莱昂纳多饰演的美国史料记录的第一个系列杀人犯亨利·霍华德·霍姆斯医生。前者建造了辉煌的芝加哥“白城”而无意为后者提供了杀人的舞台。

好题材曾被众多大腕看中

  事实上,曾经有不少好莱坞大腕儿看中过《白城魔鬼》这一题材,但大多因预算问题而搁置。汤姆·克鲁斯及保拉·瓦格纳所掌控的联艺公司也曾启动过拍摄计划,但最终于2004年搁浅。此外,导演凯瑟琳·毕格罗也曾因为拍摄第82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拆弹部队》而忍痛割爱。该书曾连续三年稳居《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并被翻译成17种语言销往全球。目前《白城魔鬼》仍未确定编剧和导演人选,但此前有报道指出大卫·芬奇有望执导该片,他曾表示出对该计划的极大兴趣,希望在片中能再现那个年代里芝加哥填水造陆、搭建摩天大楼的过程。 编译:黄胜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