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向大S汪小菲闪婚看齐 吴佩慈坦言开始考虑结婚

2010年11月04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吴佩慈和苏有朋主演的小成本惊悚推理片 《密室之不可告人》公映后收获近千万票房,而吴佩慈这几天也非常高兴,因为“姐妹淘”大S要结婚了,她自己也在考虑将结婚事宜摆上日程。

  据了解,吴佩慈和现任男友Peter是在北京飞香港的飞机上认识的。后者是一个马来西亚商人,谈及对男友的第一印象,吴佩慈说:“他穿着西装,但却像个学生。我们从狗的话题开始聊,觉得他有爱心,后来竟然还聊到人生未来的梦想。”谈及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吴佩慈认为自己也是时候将婚姻摆上议事日程了,“我一直认为结婚是很大的承诺,现在我的工作一直非常忙,都没有办法好好和他相处。接下来要稍微空一下,好好当一个女朋友,然后开始考虑结婚。 ”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