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幼斌被爆用299元手机 跟萨日娜学会发短信(图)

2010年11月04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由阎建钢导演,李幼斌、萨日娜等主演的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已在辽宁朝阳某山区秘密拍摄达两个月之久。11月3日,该剧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演员李幼斌在接受采访时对剧本赞赏有加,反复称其是“好故事”。不过,超大的戏量让年过五旬的李幼斌几乎吃不消,坦言“非常疲惫”,基本是在玩儿命。同时,剧组人员意外爆料,著名演员李幼斌多年来还一直用着自己花299块钱买来的手机,而且是最近才学会了发短信。

  李幼斌:赵老嘎是个“山大王” 与朱开山大不同

  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由凤凰卫视电视剧中心、神州电视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朝阳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赵冬苓编剧,阎建钢执导,李幼斌、萨日娜、刘交心、石天琦等新老实力派明星共同出演。著名演员李幼斌在该剧中饰演一个性格倔强、脾气暴躁、不懂变通甚至愚昧的封建家长式的人物赵老嘎,可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却率领着全村老小抗击日军侵略,固守清风岭14年,使清风岭成为整个东北沦陷区中唯一的一块中华孤岛。日本关东军将这片土地称为“中国地”。

  又是一个东北老汉,又是和萨日娜搭档演夫妻,又是一个与抗日有关的题材,这些要素的集合不禁让人们联想到曾经的热播剧《闯关东》。对此,李幼斌连连摇头说“不一样”,他称:“朱开山是一个很‘深’的人,有智谋、很大气,而这个赵老嘎就是一个农民,一个山里人,类似山大王样的人物,性格上比较直来直去,有智慧,也有比较愚昧的地方。”

戏量大 天气冷 李幼斌坦言“此刻非常疲惫”

  李幼斌是该剧的主人公,不仅戏量大,而且还要常常穿着厚重的棉衣在山上摸爬滚打打鬼子,这对今年已经五十二岁的李幼斌来讲挑战确实不小。

  “疲惫,确实非常疲惫。我们的拍摄地离住地距离很远,车开快了,一个来回也得俩小时。有一次我和阎导拍完戏回去,下车都是捂着腰下去的。现在冬天天气非常冷,白天出着太阳可能还好,到了晚上确实非常难熬。”

李幼斌手机价值299 刚跟萨日娜学会发短信

  如今,大事小事发微博已经成了当下人生活的一大潮流,在《中国地》剧组,不说诸多年轻演员,就连年纪稍大一点的萨日娜、导演阎建钢都是微博达人。但是,对于演员李幼斌而言,不要说微博,就连短信都是萨日娜刚刚教会他怎么发。

  导演阎建钢透露,李幼斌的第一条短信发给了他的姐姐,收到来自弟弟李幼斌的信息,短信那头的姐姐相当震惊和兴奋,连称“你终于会发短信了!”

  据剧组人员爆料,李幼斌多年来一直用着自己花299块钱买来的手机,而且只会打电话,连短信都不会发。最近,在大伙的撺掇下,他刚刚花大价钱买了一款名牌手机,但刚刚学会发短信的他,距离发微博还有不小的距离。

众人热评李幼斌

“戏里很严肃 生活里很不严肃”

  平素给人感觉很严肃,甚至有点让人害怕的李幼斌,实际接触起来又是什么样呢?与他合作的大小演员分别用了这样的词来形容他们眼中的李幼斌--“平易近人”、“幽默”、“戏里很严肃,生活里很不严肃”。戏中扮演古生物专家的刘交心就爆料称,现场拍戏天气很冷,李幼斌时不时就幽上一默,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这是不仅拍戏的气氛轻松了,人们的心里也都跟着暖烘烘的。

  据悉,该剧将于12月杀青,明年九一八前后与观众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