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洁首次触电与释小龙谈恋爱 尴尬献“初吻”

2010年11月04日 14:16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片中“甜妞”何洁恋上“刀客”释小龙(剧照)

 

  电影《刀客外传》将于明日上映,昨日下午,制片人东方骏、演员何洁、邱林和誓言抵汉宣传。初次触电的何洁在片中与释小龙谈了一场恋爱,但何洁谈及亲热镜头直说尴尬,“感觉特别怪”。

  影片故事发生在西部大漠里一个名叫羊庄的村庄,一群马匪要强占村民们的宅基地,村民们紧急派村长(罗家英饰)到江湖上去雇用刀客,除暴安良,力克马匪“拆迁队”。释小龙、梁家仁等扮演的几位草莽英雄率领一众村民,开始了一场家园保卫战。

  不知是否巡回宣传太累,何洁虽然涂着荧光粉、荧光绿的指甲油,手上还戴了3个不同样式的戒指,面色依然显得憔悴。小烟熏妆、黑灰色衣服加上不太振奋的笑容加重了她的疲惫感,让记者们直感叹:怎么残成这样了?不过也得承认,与外表同时成熟起来的还有她的谈吐,评价圈中热事时,这个曾经很容易得罪媒体的“洁宝宝”面面俱到,滴水不漏,已经很有“大人”风范。

  没有武打戏?不“虐”!

  首次登上大银幕的何洁扮演村长女儿“甜妞”,片中要女扮男装、偷吃、抢水果,是个疯狂搞笑的角色。同时,她与“刀客”释小龙还有段恋情,在小木屋中甚至上演了“欲吻还休”的亲密。

  拍这部戏是在银川,何洁说,那里每顿吃羊肉,她不吃,只能吃粥和青菜,整个人暴瘦了一圈。跟释小龙拍亲热戏,她也直说“怪”,“甜妞跟我本人很像,在下面我怎么玩,电影里也怎么玩,所以捣蛋、古灵精怪的戏会很轻松,但感情戏很尴尬,放不开”。

  尽管有苦有酸,她仍嫌自己的角色不够“虐”,“可惜这次没有武打,希望以后能体验拍武戏的辛酸”。

  拍武打戏不怕像Selina和俞灏明遇险受伤吗?她面露严肃,“这件事给所有艺人警惕,这种危险的镜头,还是尽量用替身,保证自己的工作走下去。希望他们早日康复,也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安全,不止是艺人”。

  80万“新人价”?瞎写!

  为什么找何洁当女一号?制片人东方骏直言,是看中了她的受众群。

  之前有消息称,正因这庞大的受众群,何洁身价不菲,这部戏的片酬高达80万元人民币,创下“最高新人价”,甚至超过某些当红女星。昨日,东方骏否认了这一传言,“80万是瞎写,只能说是个对她合适的价钱”。那比80万高还是低?他暧昧地笑,“你猜呢”?

  会否“大小恋”?可能!

  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是大S和汪小菲的“大小恋”。被问及此事,何洁笑了,“这是别人的私事,有这么好的事发生,当然会为大S祝福。我谈恋爱,如果走到订婚、结婚这一步,肯定会公开”。她会“闪婚”吗?“不一定哦,我身上有很多可能性”。

  演戏还是唱歌?并重!

  今年一年,何洁拍了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以后会更注重影视发展吗?何洁说,歌手一年发张片,宣传期最多两个月就完了,现在一年的时间排得满满的,“生活更充实,越来越快乐”。

  但她也清楚自己的能力,“我没经过专业训练,也不是正式的演员,可能还是会多接适合我本身性格的角色,这样没有压力,也可以积累经验”。

  好友李宇春也在拍第二部电影《龙门飞甲》,两人会不会较劲或交流?“她不可能和我演同一类角色吧”。那演了不少古装喜剧的谢娜呢?“我跟她也是两种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