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IMAX3D《哈勃望远镜》试片会 演绎浩瀚太空之旅

2010年11月05日 0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从天而降的亿万颗星星,将天街点缀成一片银河闪耀——IMAX3D版《哈勃望远镜》试片会将邀请媒体朋友和幸运观众共同感受遥远的太空世界,亲眼目睹宇航员太空漫步的场景,体验比梦境更真实,比真实更炫目的顶级试听震撼。在11月9日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的试片会上,除了会播放这部“养眼”的IMAX3D电影,还特别邀请了美国航天总署的宇航员与观众们激情互动。

  电影《哈勃望远镜》以IMAX和3D技术为载体,通过哈勃望远镜自身拍摄的镜头向观众展示了太空探险之旅,甚至包括修复哈勃望远镜的历史性时刻。不难想象,IMAX巨幕瑰丽的画面和流畅的色彩会将宇宙的浩淼无限放大;在3D立体效果的映衬下,星辰流光仿佛在身边穿梭,一切都触手可及。

  哈勃望远镜誉为是人类登月以后最伟大的太空成就,为人们揭开银河系、恒星的诞生与死亡以及天体环境中鲜为人知的秘密。但是对于普通观众来说,透过哈勃望远镜感受浩瀚太空的快感要远远大过前者。《哈勃望远镜》的拍摄初衷正是基于此,先进的IMAX3D摄像机随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一起发射升空,宇航员用它们拍摄到哈勃望远镜的全构造,以及维修和升级哈勃望远镜的完整过程。通过电影,观众们还将感受到美国航天总署历史上最困难的任务——宇航员们5次太空行走。

  短短40几分钟的电影,带给观众们一个前所未有的真实感官震撼。在北美放映时,甚至有观众激动的绕场奔跑,称IMAX3D《哈勃望远镜》是人生中美好的一次观影体验。11月9日即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的试片会上,除了各界代表、电影博物馆的党委副书记李米女士、IMAX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周美惠女士、在京的媒体代表、IMAX的热心观众,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美国航天总署(NASA)的宇航员Commander Mark Polans,请他讲述在电影拍摄过程和遨游太空的真实经历。

  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了解IMAX体验,感受IMAX3D《哈勃望远镜》的广博震撼,“IMAX体验”的新浪官方微博举办了抢票活动。网友可以通过在微博上留言,浅谈自己对IMAX的认识或是观影感受,就有可能成为幸运的一百位观众之一,赢取IMAX3D《哈勃望远镜》的电影票。

  (附:美国航天总署(NASA)的宇航员Commander Mark Polans,执行过3次飞行任务,在太空累计993小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