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克羣承认私生子身份 坦言想帮爸妈举行婚礼(图)

2010年11月05日 09:5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被台湾媒体爆料指是“私生子”的歌手吴克羣,昨天下午在参加节目录影前主动公开说明。吴克羣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妈妈举行一个正式的婚礼,让爸妈能正式成为夫妻。至于自己是不是“私生子”就不重要了。

  坦承是私生子,他也是上高中才知道的。父母是欢喜冤家,一辈子都在拌嘴。他6岁时,因父亲在阿根廷做生意,妈妈曾带他前往会合。母子抵达当地是凌晨3点,爸妈却一见面即吵架,妈妈拎着他走人:“走!我们回台湾。”但走到车站前,因妈妈高跟鞋鞋跟被卡住没走成,他对阿根廷唯一印象,是蹲在地上帮妈妈拔鞋跟。

  一家三口在阿根廷生活两年后返回高雄,父母因争执而分开。几年前再度复合,他说:“他们互相爱着对方,这样就好了。”如今父亲56岁,母亲50岁,老夫老妻早不在乎仪式、请客,但他仍惦记妈妈想拍结婚照:“我打算过年带爸妈去拍,我也一起拍全家福。”(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