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玲姐"疲惫记者受累 刘嘉玲坐太师椅为新品"站"台

2010年11月05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昨日一连换了两套行头,先是身着白色夹克,头顶黑色礼帽,佩戴大花围巾,下身黑色丝袜加长靴,而后则一身劲爆黑皮装现身,不过拍照时的表情稍显老态。

  刘嘉玲风头正劲,和刘德华、李冰冰等人主演的徐克武侠片回归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刚刚放映完,立马开始宣传新电影《让子弹飞》,行程比起演艺圈几位70后、80后的“小辈们”还要紧。昨天,她还在百忙之中抽空为自己中国区独家总代理的Christian Audigi-er新品发布来站台,由于活动安排在晚间,刘嘉玲可能过于疲惫,因此全程坐在太师椅上为新品“站”台。

  18:45分活动正式开始,刘嘉玲上台和模特合影之后,就全程坐在“太师椅”上一副御姐范儿,为新品发布会“站”台。这一安排也让原本狭小的走秀空间更加狭窄,模特不得不避让坐在展板前的刘嘉玲,让整场走秀显得非常拥挤和憋屈。

  可能由于活动在晚上,外加最近行程很满,因此刘嘉玲稍显疲惫,她只能向媒体抱怨说,自己感到最舒服的事情就是:“每天能睡饱,能睡醒,不带妆,很自然的感觉会让我最舒服。 ”但是刘嘉玲全程坐在太师椅上的气场却霸气十足,她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新品中 “老虎”这个元素,“老虎象征着权威和正义,我很喜欢戴有老虎头的帽子。 ”当然这也和她老公梁朝伟属虎有关,“老公属老虎,所以我很喜欢买一些有老虎图案的东西送给他。 ”

  身为“老板”的刘嘉玲是该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但是整场发布会她却只“站”了15分钟的台,活动便匆匆结束了。她自己也表示,对于开店、当老板没什么经验,不像拍戏那样拍了二十多年驾轻就熟,所以刘嘉玲说:“我会找专人来负责销售和管理这个部分。 ”

  御姐范儿的刘嘉玲也表示自己在演艺以外还要“兼职”做总代理,以至于自己空余的时间所剩不多,但是丈夫梁朝伟却似乎扮演着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对刘嘉玲的事业非常支持,刘嘉玲称:“梁朝伟不会反对我当老板,他赞同我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只要过得开心、安全就可以了。 ”

  令人费解的是,同样是一张椅子,主办方却完全区别对待。 “御姐”刘嘉玲可以坐在太师椅上为新品“站”台,而15分钟的活动一结束,记者们却被赶着站起来,所有的椅子全部被撤走,仅留下5张椅子让媒体放摄像机、照相机等采访工具,记者们不得不傻站一个小时等待接下来的采访。有些媒体不得不将摄像机、照相机和背包等放在地上等待专访安排,十分狼狈。甚至到了最后,部分原本已安排好的专访也临时取消,以至于记者们白白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如此场面让人尴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