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知情者爆刘德华昆明个唱内幕:他们想胁迫华仔上台

2010年11月05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本报披露刘德华昆明个唱子虚乌有,主办方涉嫌造假一事,再度引起了刘德华经纪公司与内地巡演总代理的关注。近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联系到本报记者,他表示自己参与了整个调查取证工作,刘德华昆明个唱就是一个巨大的骗局,从委托书到刘德华的个人身份证件全部都是伪造的,而他们唯一的筹码就是妄想华仔会为了顾全大局而被迫上台。

  随后记者再次向刘德华所属经纪公司香港映艺以及内地巡演总代理求证此事,相关负责人也难掩气愤地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他们(涉嫌造假的演出商)太猖狂了! ”他透露,冒充华仔经纪公司授权,在内地进行非法招商等活动的事情已经不止一次,但如此明目张胆地冒充华仔的名义举办演唱会还是第一次。尽管经纪公司方面无法确定这些涉嫌造假演出商的最终目的,但对于知情者报料“胁迫”华仔上台的说法,他们也并未否认。 “他们很可能是想借歌迷来绑架华仔,到时演唱会开出来了,歌迷买票都来了,我看你华仔来不来!不来,我就搞臭你! ”

  对于外界猜测的华仔经纪公司和代理公司与昆明个唱的 “主办方”是否有过接洽的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从未和所谓的主办方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甚至这两个公司的名字,在此之前我们都是闻所未闻。当我们得知华仔昆明演唱会的消息时,都感到很震惊。”

  随后,这位负责人还向记者展示了他们取证到的造假文书,“香港公司的签章应该是有中英文对照的,并签有法人的签名,而这个合同上竟然是红色的圆形公章,这是一个常识性的错误。”此外,他们用于审批的刘德华身份证件也是过期作废的。所有的报批材料可谓漏洞百出。

  面对如此嚣张的“造假”行为,华仔的经纪公司为何不诉诸法律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收集证据,下一步将寻求司法途径解决此事,而当务之急是通过行政途径先叫停该场演出,因为演出一旦售票,将牵扯到更多无辜的歌迷。

  经纪公司方面透露,华仔本人已获悉此事,他个人也向有关部门做出了声明。但让华仔真正担心的是,由于网络的传播,许多其他城市甚至香港地区的歌迷都已经知道“华仔将在昆明开唱”的新闻,甚至有歌迷会正在组织会员团购,华仔通过经纪公司呼吁歌迷切勿上当受骗。记者 李佳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