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郎爸:郎朗不是同性恋,他喜欢女生!

2010年11月05日 14:0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郎朗父亲郎国仁昨日现身开票仪式,引来家长热捧。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郎爸透露,郎朗目前忙得没时间谈恋爱,“恐怕要等到40岁之后才能结婚。”

  记者:现在您还管着郎朗么?

  郎爸:现在我已经退居二线了,他妈妈一直陪着郎朗,做国际演出。

  记者:您现在和郎朗的关系怎样?

  郎爸:郎朗每天不论多晚都会给我打电话,我们什么话题都讲。

  记者:郎朗谈了恋爱会跟您讲么?

  郎爸:郎朗现在28岁了。喜欢女生,作为一个男孩来讲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郎朗确实没有时间。他绝对不是同性恋。前两年郎朗跟我说35岁结婚,现在他又跟我说恐怕要等到45岁以后才能结婚了。

  记者:您着急抱孙子么?

  郎爸:不着急!我有私心,我不想这么早做爷爷,我还想轻松几年呢!

  记者:之前您对儿媳妇的标准是“皇室公主”?

  郎爸:这就是句玩笑话。郎朗找对象,还是凭感觉,要他自己喜欢。有些人看对了就是一下子的事情。

  记者:有评价认为,郎朗的成功与商业运作有很大的关系。

  郎爸:郎朗的成功与这个半点关系都没有!他是个中国人,把欧洲的大指挥“弹”得服服帖帖,他在全世界都是票房NO.1。他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如果不是有真本事,谁也不会承认他!

  记者:郎朗现在有时间练琴么?

  郎爸:现在很难找出练琴的整块时间,但他会坚持每天半夜练琴,保证2个小时的量。

  记者:郎朗现在已经达到一个高度了,您对他还有什么期待?

  郎爸:郎朗跟我说过,没有钢琴他一天都不能活。钢琴这条路会永远走下去!

  记者 黄丽娟 实习生 田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