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惊天大八卦未如期揭晓 传一线女星与富商被捉奸

2010年11月05日 14:37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日晚的微博热闹非凡,各地娱记和八卦新闻爱好者们都在等一个惊天大八卦的揭晓,而这个八卦也引发了网友无数的遐想,于是就有了张国荣复活、某富豪得艾滋、古天乐被包养等等传闻。时钟转过12点,新的一天开始了,惊天大八卦并未揭晓。

  据说八卦主角不是刘嘉玲,不是张曼玉,不是袁咏仪,但就是这个级别的。据说那个率先在微博上爆料的京城某娱记表示,八卦内容就是一个一线的大明星傍上了内地某富豪,而富豪的太太掌握了两人通奸的音(视)频资料。

  据其透露,那个富豪太太是准备把手上的资料抖出来的,因为女明星的身份估计会让不少人感到震撼,而富豪太太还没有最后确定到底要不要抖出来。(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