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阿里郎组合成员张晋佑韩国遭撕票欠下巨债

2010年11月06日 01:58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里郎组合成员张晋佑被爆失踪后,引来坊间种种猜测。有传闻称,张晋佑恐被“撕票”,并为阿里郎组合丢下了上千万元的债务。

  昨天下午,商报记者联系到阿里郎组合的“队长”金泽男,他们已从韩国归来正在安徽滁州做演出前的彩排。金泽男承认张晋佑留下一笔不小的债务,表示“兄弟债务兄弟还”。

  商报记者 陈和生

  撕票说

  不希望有这个结果

  一周前,阿里郎组合在韩国拍片,“队长”金泽男以“身在国外不方便说”来回应网上的“张晋佑遭遇绑架”的传闻。昨天,从韩国归来的阿里郎组合前往安徽滁州做演出前的彩排。

  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金泽男说:“张晋佑失踪三个月以来,阿里郎组合的其他三位成员,没有停止过寻找。张晋佑走的时候没打招呼,突然就不见了。”

  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阿里郎组合动用一切关系试图联系张晋佑,最终无果。按照金泽男的说法,“我们很揪心的是,不知道他(张晋佑)现在在哪里,不知道他的状况怎么样。”

  针对“张晋佑已被撕票”的传闻,金泽男称:“外界的传闻比较多,我们也没法去回应这个事。我们非常害怕张晋佑有传闻中的那个结果,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总之,我们不希望看到撕票那样的结果,我们祈盼他能平平安安。”

  欠债说

  兄弟债务兄弟来还

  张晋佑失踪的消息发布后,也引来坊间种种猜测。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晋佑走后留下一笔不小数额的外债,阿里郎组合的其他成员正在帮忙还债。

  知情人士称,张晋佑很宠爱女朋友,但她是个能花钱的主儿。张晋佑欠下的外债,基本上都和她有关。张晋佑当时并不知道那个女友的背景,等到韩国黑帮找上门,一切都晚了。

  至于外债有多少?知情人士估算有上千万元。债主有阿里郎组合经常合作的演出商,也有张晋佑的私人朋友。

  金泽男没有否认张晋佑欠下的外债,不过他对“上千万元”这个数字没有正面回应。他说:“张晋佑确实留有不小数额的外债,我们还是能承受得起的。大家毕竟是10年的兄弟了,兄弟债务兄弟还吧。”

  纪念说

  出道十年有个总结

  张晋佑的生死不得而知,阿里郎组合一直以“失踪”来告知外界。虽有“撕票”的猜测,但阿里郎组合表示“不敢相信,也不愿意相信那样的结果”。

  网上有传闻称,阿里郎组合方面已着手筹备纪念性活动,包括怀念张晋佑的歌曲、纪念演唱会等。金泽男对此传闻表示否认。

  金泽男说:“今年是我们组合出道第十个年头,本来打算办一场纪念演唱会,其中有一首歌曲叫做《兄弟》。10年兄弟,情深义重,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如今阿里郎组合面对的新问题是,找新人来替代张晋佑,还是干脆“三人”组合?

  金泽男说:“10年来大家积累下来的默契是其他人很难替代的,之前也尝试过找替补上场,但是感觉都不好,那种舞台上的默契不是一天两天能磨合好的。在今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演出中,我们尝试着三个人来演唱,默契就找回来了。”

  从现在起,阿里郎组合决定“三人”出镜。金泽男说:“仍然期待着张晋佑有一天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现在看起来这个希望很渺茫,但是我们内心真的很期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