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打绿开唱严重缩水 3小时变40分钟被指“抢钱”

2010年11月06日 14:2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演唱会宣传海报打着“苏打绿上海情歌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明说是苏打绿上海情歌会,怎么变成了‘挂羊头卖狗肉’的拼盘商演?前面登台还都是些从来都没听说过名字的小艺人。”“说好3小时的演出,为什么只唱了40分钟,我们要的是一个说法!”昨晚,在正大广场举行的苏打绿上海情歌会因严重缩水而引发了歌迷与主办方的冲突,1600多位歌迷通宵在现场维权讨要说法。

3小时缩水至40分钟

  “一张门票880元,唱只唱40分钟,这算什么演唱会?这是赤裸裸地抢钱!”昨晚10点左右,记者赶到正大广场九层的演出现场,发现歌迷们已将舞台团团围住,要求主办方负责人出面解释演唱会为何严重缩水。

  一位歌迷代表愤怒地向记者控诉说,所谓的“苏打绿上海情歌会”其实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拼盘商演。开场前半个小时,登台演出的都是一些从来都没听说过名字的小艺人,“而且还假唱,我们所有歌迷都能作证。 ”

  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下,昨晚8点左右,苏打绿才终于登场。几首歌完毕,现场气氛渐入佳境,苏打绿却开始了安可。此时,一些歌迷已经察觉到异样,但都以为苏打绿还会返场。然而,热情的歌迷等来的却是主办方宣布演出结束的广播。苏打绿前后共演唱了八首作品,时长仅仅40分钟。如果加上此前30分钟的拼盘演出,整场演唱会也仅有70分钟,连欧美明星90分钟的标准个唱时间都不到。

  苏打绿内地歌迷会的一位负责人张小姐告诉记者,他们此前在组织歌迷订票时,曾质疑过主办方将苏打绿演唱会选在正大广场举办 “感觉不太正规”,但是工作人员却告诉他们,这场演唱会各项审批手续齐全,“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明确表示时长“在三小时左右”。

  直到昨晚演出开始,主办方也没有告知歌迷这实际上是一场拼盘演出,从宣传海报到门票,演出名字也全部是打着“苏打绿上海情歌会”。

主办方相互推卸责任

  昨晚事发后,记者找到了该演唱会主办方之一的正大广场公关部的张小姐,她表示能够理解歌迷们的不满和诉求,虽正大广场是主办方之一,但实际上他们提供的是场地、安保以及其它必要的支持,对于演出内容的商定他们并没有参与。换言之,他们只是一个租场者。

  而第一主办方的负责人在事发后,却迟迟不肯露面,现场负责人则以“无法做主”为由拒绝与歌迷代表接洽。歌迷在理性表达谈判未果后,只能围堵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不让其离场,期间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110出警后,现场歌迷情绪被安抚。在警方的要求下,主办方负责人在事发后的两个多小时才姗姗露面。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主办方负责人到场后仍不愿配合解决问题,并称“有问题找我们律师谈”。在警方和媒体询问其公司及其名字时,这位负责人给出的回答是 “上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姓李”。

  面对歌迷激动的情绪,这位李姓负责人表现出一副委屈的表情,“我们也是受害者,是经纪公司不让苏打绿唱。”有歌迷当即质疑既然未能和经纪公司在演出时长上谈妥,为何在售票之初还宣称苏打绿会唱足三小时?她又将责任退给了票务公司,“这是他们票务的问题,我们从来没有这样宣传过。 ”

  随后,该负责人连同其他工作人员躲进了休息室里,将门反锁,再度不肯露面。

 事发后,主办方拒不道歉,且无视歌迷提出的谈判请求,现场一度失控,幸好110及时出警维稳。今日清晨5点左右,而对等了一夜的数百名“打粉”,主办方终于表态可以退还一半票款,但仍有部分“打粉”坚持要求主办方公开道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