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儿童不宜还是娱乐至上?《西游新传》恶搞惹争议

2010年11月06日 17:0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游新传》海报

  于千年后的现在,唐僧师徒四人重新聚首,完成佛祖的新旨意,大跌眼镜的动画形象,让人捧腹的音色和对白……今日,动画片《西游新传》在各大院线上映,颠覆恶搞的Q版《西游记》,之前却引发口水战,儿童不宜还是娱乐至上,捧场攻击兼而有之。

  影片颠覆恶搞名著《西游记》,师徒四人都发生了改变:唐僧自恋小心眼,悟空更是自大狂,八戒操着流利的东北话,沙僧变成了“冷一族”(一根筋,喜欢讲冷笑话)。不仅如此,外星人、唐僧戴眼镜、孙悟空穿豹纹裙雪地靴等“不伦不类”的设计,加上郭德纲的相声段子莫名植入,有网友表示,《西游新传》游戏中华文化害人不浅,只会教坏小孩。

  而与此同时,支持派们却认为该动画片发扬的是“娱乐至上”的精神,网友“可爱dodo”点评,孙悟空的造型时尚可爱,画面轻松搞笑,很多语言和现象,正是切合现代社会生活的表现。

  而对儿童不宜的指责,编剧于跃洋解释,里面只有一些生理卫生的教育知识,而非所谓“性暗示”,而孩子们的抵抗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差。记者王晓娟 通讯员安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