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微博暗泄阿Sa离婚内幕 阿娇忙删博文怕惹麻烦(图)

2010年11月07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娇坦言怕惹上麻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 阿Sa(蔡卓妍)与郑中基离婚至今才办手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其好姐妹阿娇更在微博中爆料阿Sa不说出离婚原因,已是对郑中基仁至义尽。阿娇这番话即时引发粉丝议论,吓得她连忙删掉文字,怕再度引起风波。

  据香港“明报”消息,阿Sa身边的好友,对于阿Sa未办好离婚手续便恋上陈伟霆一事,纷纷力撑。阿Sa的经纪人霍汶希就越洋在微博上写道﹕“不需气愤,公道自在人心!我信我爱的人。”接着阿娇也在微博挺阿Sa﹕“真的,公道自在人心!你不说出离婚原因,对他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错不在你,你要知道我们都很爱你的!”谁知,阿娇的微博一直被转发,更激起不少议论,认为阿娇话中含意是郑中基先辜负阿Sa,更有粉丝不停在微博上追问阿娇内情,令阿娇最后决定删掉文字,并写上﹕“好麻烦喔!我想微博这东西真的不适合我。”反过来阿Sa却劝阿娇﹕“神马都是浮云,不用太在意,心中快乐就好。”

  昨日阿娇在新城接受访问时,对于删掉微博文章,问到是否阿Sa要求删除免麻烦,阿娇说﹕“我见到霍汶希写,我才写的,我们很少谈感情事,阿Sa没要求我删,是我自己怕麻烦,因为件事太敏感,我性格比较直,最近在微博上又引了一些风波,所以我考虑停了微博。”

  问到是否为好姐妹不值才真情流露,阿娇说﹕“总之清者自清,别人说什么都不要尽信。”提到阿Sa被指还是郑太身份就与陈伟霆相恋,阿娇说﹕“这就要问律师,其实都与大家无关,他们又不是要结婚犯重婚罪,不过我还是不要再多讲,怕又得罪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