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楚红拒绝"代母生育" 赵薇视当母亲为挑战(图)

2010年11月08日 15:0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薇、孙红雷搞笑摆POSE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7日,钟楚红、杨采妮、赵薇、姜文、孙红雷、李晨、陈乔恩、郑元畅、韩星李多海和池珍熙等一众大牌明星受邀在北京出席某国际知名品牌活动。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也携韩裔娇妻牵手亮相,十分恩爱。

  钟楚红婉拒复出拍片

  50岁的钟楚红(红姑)状态非常好,她穿着西装外套配衬Deep V贴身上衣及牛仔裤,还假装脱掉西装外套,令全场起哄。

  提及已去世3年的丈夫朱家鼎,钟楚红眼泛泪光地说:“庆幸这段真爱,会一辈子陪伴着我。”钟楚红没有子女,问她会否效法李家杰找代母生孩子?钟楚红断然拒绝:“我不赞成,孩子是爱情结晶品,是两个人基于爱才拥有的。”

  对于好友周润发建议她复出,钟楚红笑着说:“我当初决定不再拍电影,很难再改变,但我不是怕辛苦。很感激发哥(周润发)给面子,但我会选择出席慈善活动,以提醒自己减肥,不能吃太多。”

  赵薇视当母亲为挑战

  当日,赵薇装扮高贵典雅,与孙红雷同场说笑,与厂商高层一起合照时,还鬼马地大摆搞笑pose。已当上母亲的赵薇,自言个人特征除了一对大眼睛之外,还有是喜欢改变,“我不喜欢人生经历欠惊喜,无论好、坏,意外的变化就是挑战。” (余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