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爱出色》走甜蜜路线 姚晨期待片酬“暴涨”

2010年11月08日 15:3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姚晨、刘烨领衔主演的电影《爱出色》即将于11月9日公映。昨日该片在深圳举行首映,虽然片中有众多时尚元素,但导演陈奕利却否认自己拍的是时尚电影。女主角姚晨也称,穿名牌服装的感觉“太难受”。男主角刘烨在电影中很“奔放”,对此,他大方地说:“我现在要走甜蜜小生路线。”

  刘烨改走“甜蜜”路线

  在《爱出色》里,刘烨饰演一个先锋前卫的艺术家,追求姚晨时使出了浑身解数,如冲进时装表演现场将姚晨扛在肩上“掳”走,“我能亲一下你吗?”之类的肉麻对白连连。这样的形象不仅与刘烨之前的戏路完全不同,也让不少观众提出质疑:“如此追女方式太奔放,不现实!”

  “我在生活中可不是那么奔放的人!”听到大家的质疑声,刘烨赶紧为自己辩护,“在生活中我不会像电影里那样扛着女人就走,那不是在抢婚吗?”对于此番戏路的改变,刘烨也有着自己的解释:“听见你们说我戏路变了,我真是太高兴了。这就是我现在做的事情。刚入行时我走的是忧郁路线,前几年又改成了硬汉路线,现在呢,我要走甜蜜小生路线,希望你们能接受。”

  姚晨期待片酬“暴涨”

  “平民天后”姚晨首次在《爱出色》里过了一把时尚瘾,穿了不少世界一线服装品牌。但因为姚晨在片中最开始的身份是一个北漂女孩,因此有观众认为一个刚毕业的学生穿这些衣服不符合现实。

  姚晨解释道:“开始我也这样认为,一个月工资一千多元的时尚编辑,怎么可能穿得起这些奢侈品牌?后来才发现,其实这些衣服不全是一线品牌,大多都是普通的服装,只有一套名牌特别珍贵。”谈及穿名牌的感受,姚晨不像一些女星那样兴奋,反而直抱怨:“太难受了!衣服又贵,生怕弄坏了,走路得小心翼翼的。特别是那件衣服太瘦,我穿在身上几乎不能正常呼吸,拍戏的时候一直鼓励自己,忍,忍!”

  最近有关国内明星片酬太高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姚晨也被指片酬暴涨。对此,姚晨无奈地说:“我现在的片酬肯定比以前有涨,但要说暴涨,真是说不上,我还盼着那天的到来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