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火红阿朵“嫁入”光线 王长田手握两张王牌(图)

2010年11月09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 张哉麟) 以性感著称的女歌手阿朵昨日风光“嫁入”新东家——光线传媒,圈内好友孟广美、李静、巫启贤等到场助阵,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则送上亲笔挥毫的“新花怒放”四字,寓意她如花般绽放。加上光线原本已拥有的国内性感女主播柳岩,两大女星日后将成王长田的最得力的“左臂右膀”。

  一袭露背火红裙配上红发红唇,阿朵甫一亮相就引发欢呼声,不过相较以往的性感火辣,昨日她略显羞涩,“对于我而言,每天醒来都是崭新的开始,但今天更像是新娘出嫁,所以索性红到底。”

  曾以大尺度登上国内时尚杂志《男人装》封面,成为坊间热议的对象,阿朵的性感被《男人装》杂志主编瘦马形容为“一颗子弹”,他觉得,中国很多女人的性感像普洱,需要慢慢品,但阿朵的性感则应该像子弹般的,让人瞬间窒息。他骄傲地透露那期阿朵封面的杂志卖了60万本,创造杂志销量史上的奇迹。

  圈内好友孟广美、李静、巫启贤等也到场祝贺。她们在嬉笑怒骂中透露出阿朵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孟广美评价她是“梦幻的女孩被困在性感的外表里。”“阿朵似乎永远活在梦里,不愿醒来。”而名嘴李静则毫不留情地告诫阿朵,要务实,不要总当自己21、22岁。她特意送上一幅有着梁朝伟眼睛、刘德华鼻子等的“完美”男人合成照,指着画像残酷地告诉阿朵,这样的人是不可能找到的,“所以不要在意外貌、金钱,要找一个爱你、疼你、呵护你的男人。”她更打趣说,你人漂亮胸还大,凭什么好处都给你占?此话一出现场一片笑声。被称为大哥的巫启贤送来自己亲手炖的鸡汤,并喂给她吃,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献上一份温暖。阿朵此刻再也不能控制,泪水缓缓落下,“我谢谢你们对我任何时候的不放弃,我一定会更好,更强大。”

  发布会现场还首度曝光阿朵的新单曲《旋转的时光》,以及她自己设计的两款内衣,阿朵希望自己以后在更多的领域发挥所长。

  这次跳槽光线,外界猜测阿朵会与光线一姐、同样以性感闻名的女主播柳岩“争食”,柳岩经纪人张剑斌笑着对记者说,“怎么可能呢?她们俩是好姐妹,柳岩听说阿朵现在跟自己同一公司,特别高兴,她由衷希望阿朵在这个大家庭里能找到快乐,在事业上有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他还透露,在11月7日柳岩的生日宴上,阿朵还特意到场祝贺。同是来自湖南的她们,私下交情甚笃。

  光线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柳岩与阿朵现在成了光线最力推的两名艺人,柳岩现在手上有十几个节目,几乎成了“空中飞人”。虽然日前刚刚完成了《画壁》的拍摄,年底还要去台湾与贺军翔拍偶像剧,但重心仍在主持这方面。而阿朵加盟光线后的精力也会花在音乐上,明年就将开启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可谓意义非凡,另外会涉足影视这一块,比如年底贺岁档即将上映的《最强喜事》中就有她的精彩表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