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白裙俏皮性感 携吴宗宪搞笑避谈周杰伦

2010年11月09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吴宗宪与侯佩岑将搭档主持第54届亚太影展,对于不少媒体都大爆周杰伦为自家节目《MR.J》炮轰媒体时,分别为周杰伦“恩师”及“旧爱”的吴宗宪与侯佩岑,却异口同声表示还没看过《MR.J》。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第54届亚太影展主持人找来吴宗宪与侯佩岑搭档,两人更将重现《倩女幽魂》经典戏码,吴宗宪更夸口保证典礼“决无冷场、决不拖场。”更大爆典礼当晚“侯佩岑将会很性感、很露。”

  提到周杰伦节目《MR.J》被爆收视不佳,让周杰伦很不开心,更在微博怒骂媒体“有病”,对此,吴宗宪与侯佩岑异口同声表示“还没看过节目。”

  不过身为师父的吴宗宪也替周杰伦喊冤:“节目总是要养嘛!”但随后恶搞对方:“他的主持功力不及我的十分之一。”先前传出接到周杰伦亲自邀请的“旧爱”侯佩岑,被问究竟会不会去上节目,侯佩岑无奈傻笑称:“若时间许可的话(不排除)。” 相比提到周杰伦的尴尬,侯佩岑倒是大方分享婚事,直说“快了、快了!”更喜孜孜地透露如果可能“想与大S、范范一起告别单身。”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