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造句总动员 盘点郭敬明大S王菲的艰难决定

2010年11月09日 14:06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地球很大世界很小在这个全民娱乐化的时代当桌面右下角掀起战争风暴的时候娱乐圈的一众人士又怎么能够落后呢做出艰难决定的不仅仅是3Q还有他们她们和它们做出这些决定时这些人也表示当时X也非常紧O也非常痛总之老艰难了︱︱

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

本大爷就是不说!

  声明如下: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大爷我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被网友的口水淹死、砖头拍死、电话被打死、短信被发死之前,大爷我决定毅然决然的就是不说我听到了神马八卦!大爷我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但是我意已决——就不说,就不说,就不说,有本事你来打我呀……

  新闻回放:11月伊始,一条“香港娱乐圈即将发布超超超震撼消息”的惊天八卦预言不胫而走,连街头卖菜的大伯阿婶都开始奔走相告。从某大佬罹患艾滋病到张国荣其实没死,广大八民把各种可能性猜测了个遍,但是这个“大八卦”却迟迟不现身,就连参加了预告的郭敬明也拒绝披露他到底听到了神马,不肯道歉之余,还怒斥道:“本大爷没炒作。”

艰难指数:★★★ 浮云指数:★★★★★

群众点评:四姑娘,你又傲娇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