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应采儿陈小春婚纱照曝光 不惧用放大镜验真心(图)

2010年11月09日 14:41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应采儿和陈小春将于本周六在香港迪斯尼乐园举办婚宴,最新曝光的一组私人婚纱照中,幸福的两人不忘搞笑本色,一会带起黑框复古眼镜,一会拿起摄影师准备的放大镜,玩的非常开心。应采儿表示,艺人婚后经常会被放大镜检视,干脆拍这组照片自嘲。虽然被放大检视无可避免,仍希望婚有更多自己的空间。近日忙于筹备婚宴的应采儿,参演由柴智屏制作的偶像剧《彩虹甜心》,日前有台媒指此戏是应采儿要暂别电视合拍”告别作”,应采儿听到后哈哈大笑说,“分明是告别单身作吧!”。

不畏惧被放大镜检验婚事

  应采儿和陈小春的最新婚纱照昨天曝光,照片里他们拿着摄影师准备的放大镜,互相”检查”,还”大眼瞪小眼”,宛如到了迪斯尼乐园把”玩”进行到底。应采儿笑说,艺人婚后经常被以放大镜检验,所以她和陈小春干脆先在婚纱照中自嘲一番。照片效果如他们平常互动一样鬼马,却也透出丝丝新婚甜蜜。她说,虽然知道未来逃不了媒体的放大镜,但仍希望能有多点自己的空间。

《彩虹甜心》误传告别作

  应采儿日前接演柴智屏新偶像剧《彩虹甜心》与林志颖搭档,却被被台媒指婚前的是告别作。应采儿听到啼笑皆非,“告别作?不会吧,应该是告别单身之作吧。”其实应采儿婚后工作已经排到满档明年,本周末婚后只会短暂休息,便会继续她热爱的演艺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