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心疼王菲个唱辛苦 自曝永不放弃嫣然基金

2010年11月09日 15:4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演唱会结束了,老公李亚鹏那几天忙前忙后,不仅在后台帮忙拍照,还请了一众好友为老婆庆功。现在李亚鹏已经很少以演员身份亮相了,多是因为妻子王菲,或者是为女儿成立的“嫣然基金”。在王菲连唱五场后,本报记者在唐朝乐队丁武的个人油画展上遇到了李亚鹏,拿着啤酒的他聊起自己的“心头肉”——基金时万般不舍。他说现在的工作重心已经转移到基金与生意上来,他祝福李连杰的壹基金,但为了女儿,他表示即使失败了也要重新开始,直到成功。

谈王菲:

她累坏了,但演唱会以后还会再开

  当天的画展,王菲并没有一同前来。但电话一响,李亚鹏就闪到一边讲电话,听来像是妻子王菲,因为李亚鹏先是开心地讲了几句粤语,接着又讲起国语,还约好对方在附近的地方碰头。说起妻子,李亚鹏直称她已经“累坏了”。

  记:忙完王菲演唱会庆功,你就有时间出来看画展了?

  李:其实我最近很忙,这是抽空出来。忙完她的演唱会,我还有工作要忙,主要是在忙基金会的事情,明年还要建我们的医院。另外还有自己生意上的一些东西,都很忙。

  记:演唱会一票难求,她开完演唱会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李:累坏了,她在家休息,所以没有跟我一起出来。她没有说什么,就是还行。演唱会我当然觉得效果很好,我自己看了很多场。

  记:下次开演唱会又要隔多久?

  李:呵呵,我也不知道,这个谁也无法预知,就像多年前大家也不可能知道有今天,这一切只能是顺其自然。

  记:最近你的演艺事业有什么新动向?

  李:在法国的波尔多拍完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才回来北京不长时间。我没有接新戏,因为希望自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现在我的工作重心也转移做一些别的事情了,主要是基金与生意这两块。

  记:新《将爱》电视剧也将出炉,全打新人牌而且说要超越老版?

  李:我觉得不需要去超越老版,每个年代有属于当时的年轻人,每个年代也有属于自己的情感,只要真的有好的戏,好的导演,其实任何时候都可以推出一个好的作品,进而推出优秀的新人,不以年代而论。我希望新的一代偶像演员能特别好,他们与我们当年一样,所以我选择祝福他们。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