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雪浴昆仑》剧组探班:看到周耀杰导演让我感动

2010年11月09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仑山11月9日电(记者 戎睿 程勇)长篇电视连续剧《雪浴昆仑》(又名《阿里阿里》)目前正在距乌鲁木齐2000公里的中国西部边陲的昆仑山中紧张拍摄,11月8日,总制片人、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社长李德华,出品方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阿里木江·阿皮孜以及新疆楼兰影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恒志等赶赴海拔近4000米的拍摄现场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当看到周耀杰导演被昆仑山上紫外线灼红的肤色时,李德华深情地说,“看到周耀杰导演就让我感动,我们的摄制组真是以先遣连精神在拍摄先遣连”。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记者简直不相信站在面前的就是周耀杰导演,因为他与记者从前认识的那个人简直判若两人,以前的周耀杰导演可以说是一个城市文人,现在的周耀杰导演已经成了幼黑的西藏阿里牧人。

  阿里木江·阿皮孜说,长篇电视剧《雪浴昆仑》是新疆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影视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宣传部都对这部电视剧寄托了很大的期望,大家到海拔这么高的昆仑山中拍摄这部电视剧,受了这么大的苦,就是为了创作一部精品。自从他上了昆仑山后,也感到了高原缺氧的难受,大家能坚持在这里拍戏真的不容易,他对大家的这种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周耀杰导演说,剧组选择在海拔这么高的地方拍摄《雪浴昆仑》,就是为了一个目标,就是要完成一部能让广大电视观众都记住的优秀电视剧。因为有了共同的目标,虽然这里的各种条件都很艰苦,但全体剧组人员团结一致地按照既定的拍摄计划和目标去完成拍摄任务。

  说到这里,有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说,在11月6日的拍摄现场,剧组在海拔4800多米的昆仑山麻扎达坂进行拍摄。当时周耀杰导演已经是趴在地上看监视器了,但他没有喊一声苦。大家受到导演这种精神的感染,虽然很多人都受不了这种强度的高原反应,但没有一个人退缩。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